检察风采
交流互鉴促提升 结对共建谋发展 那曲市检察院到大连两级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国营带领考察团一行14人先后赴大连市检察院、长海县检察院参观交流,大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焱和辽宁省检察院相关部门领导等人陪同考察。

在大连市检察院,考察团详细听取了数字检察相关工作的介绍,并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热线接听室、来访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听证室等区域。

在长海县检察院,考察团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听证室等场所,了解了长海县及长海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就“检察+网格”、公益诉讼、数字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黄海前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了长山列岛海防重镇的悠久历史。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深化了业务交流联系,加强了信息互通协作,双方将以互促互进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