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大连: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评议大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促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1月24日,大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市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20名处室领导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就落实主体责任、本职工作开展、加强队伍建设、执行廉洁从检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对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过去的一年,在市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中层领导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带领各部门人员,按照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大连检察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能,法律监督、队伍建设、检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市检察院中层领导干部向全院干警述职汇报并接受民主测评已成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这种形式,在督促中层领导干部“知其责、担其责、践其责”的同时,也为引导全院干警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模范带头和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