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雷锋纪念日 金石滩环保行
时间:2014-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为学院共青团员正在认真捡拾垃圾

学院共青团员沿着黄金海岸捡拾垃圾

在学院院旗、共青团团旗的指引下,迎着海风,沿着黄金海岸公共区域成地毯式前进捡拾垃圾

  2014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1个纪念日。学院团支部响应学院党支部、市院团委的号召,开展了以捡拾垃圾为主要内容的“金石滩环保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维护了环境卫生。 

  当天中午十二时,各部门员工统一行动,在学院院旗、共青团团旗的指引下,迎着海风,沿着黄金海岸公共区域成地毯式前进捡拾垃圾。小到纸巾纸屑,大到游客丢弃的鞋袜,均被员工逐一地放入垃圾袋,队伍所到之处废品垃圾荡然无存。 

  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强化了员工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员工的奉献热情,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