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检察官学院首届培训师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规范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3月7日,检察官学院举办了2014-2015年度首届员工培训师大赛,来自学院综合部、培训教研部、后勤保障部的3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员工将自己所从事的本职工作特点、岗位职责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总结,结合制作精美的课件,为学院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高质量、有条理的业务普及,为学院未来的员工培训提供了宝贵素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振民、陈召民、李妍昕获得一等奖,汤新、徐波获得二等奖,贺爽、孙传祥、张雪晶获得三等奖;张薇等5位选手获优秀课件奖;张得利等5位选手获优秀演绎奖;尚魁涛等13位选手获最具潜力奖。

  此次大赛秉承“用行动呈现实力,用激情成就梦想”的宗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树立信心的平台。通过比赛,全面提升了员工岗位能力与综合素质,有力促进了学院软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