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风雨六年,初心依旧
时间:2018-07-02  作者:lndalian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光荏苒,2018年6月27日悄然而至,在这鸟语花香,温暖迷人的季节里,国家检察官学院大连分院迎来了六周岁生日,在这里小院儿代表学院人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的朋友们。

  国家检察官学院大连分院自2012年6月27日建院至今,在运营六年,声望、管理稳步前进的基础上,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今后我们只承担全国检察系统培训。以后当您漫步在院子里,看到的可全都是检察官了。

  今后我们就只为检察官们一心一意地服好务,为检察官们的素质提升设计好培训课程和为让检察官们能够更好地回到工作岗位提供修养身心的舒适环境,这样的我们有没有显得更专业了呢?

  当然,肯定会有人质疑这样的转型:这样的单纯化运营你们不觉得单薄吗?

  小院儿的回答是:当然不!因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是检察官之家。

  现在我们就正在积极筹备7月份的三期苏州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高检院公诉集训班和沈阳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培训班。除此之外,还有昆明铁检干警和市院干警业务培训等,我们翘首以待全市乃至全国检察官们的到来。

  

  

   旗帜高扬,初心不改

  最后告诉大家:做好检察官之家我们是认真的!今后,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于天敏检察长提出的建设全省检察人才培养基地、全国检察机关高端培训基地、检察机关科研基地和检察学术交流中心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贯彻建院之初的办学理念,强化师资建设,不断挖掘精品课程,以不变的理念、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细致化的服务,迎接全市乃至全国的检察官们来到国家检察官学院大连分院,帮助检察干警提气、成长、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