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书写检务保障 学院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市检察院党组带领下,学院圆满完成了两批共74位庄河密接人员隔离保障任务。在隔离人员全部撤离后,学院即刻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和预防消毒。客房内部、电梯、垃圾房、厕所等场所重点消毒。清洗消毒布草计600余件,地毯理石清洗打磨全覆盖,达到了合格的卫生条件。

                                  

 

   17日下午,由检保中心主任、学院院长龚刚带队,现场办公,组织进行了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同时检查消防安全、用电设备、易燃品的存放及使用情况,学员食宿区域设施设备使用及安全、卫生情况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责令部门负责人立行立改,并对安全存放、物品储藏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规范,力争从细节着眼,逐一排查隐患,完善管理制度,全面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规范化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特别强调要时刻警惕“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细节决定成败,开展各项工作必须绷紧弦、不松劲,着眼实效,落实好整改措施,彻底清除机房、库房等各处安全隐患,要做到卫生无死角,小问题,重细节、不等靠、及时改。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规规矩矩的高标准、细措施、优服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保障和培训工作。 

  下一步,在市院党组领导下,我们将一以贯之落实“二十字管理法则”“五十五字团队行为指南”,进一步强调“服务意识、协调意识、效率意识、标准意识”,赓续前行、守正求新、奋楫争先,为新时代大连检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