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学促行 扎实开展培训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检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改选。改选完成后,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院党组书记周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到要统一思想、以学促行、学用相长,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真抓实干中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扎实推进培训服务保障工作的动力。

   

  适逢沈铁检察机关党务工作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院举办,学院严格按照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的第19号令规定要求,立即有序组织在训学员进行核酸检测。培训期间封闭管理,同时在服务上注重细节,体现关心,切合冬至时令,提供手工水饺,传递了贴心温度,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