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严格落实上级要求 紧跟市院节奏 2022整装启航
时间:2022-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5日上午,检察事务保障中心(学院)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会议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安全责任状,压实安全责任。

  

  会议强调,2022年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紧跟市院节奏,围绕“安全稳定、提质增效”,抓安全,保稳定,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培训服务保障质量。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务实肯干、守正创新,力争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职业礼仪”专题培训

   

办公环境整治

   

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近期,学院开展了员工“职业礼仪”专题培训、办公环境整治、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也正在全面迅速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