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永葆初心 检心向党 学院召开建党101周年暨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上午,学院召开建党101周年暨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首先由支部委员、副院何建东同志以《了解党,靠近党,深爱党》为主题,为全体学院人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 

  党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颂成就,念党恩,带领全体学院人从中汲取强大动力,强调要在工作中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扎根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继党课后,检保中心主任、院长龚刚同志为建院十周年致辞。十年来,学院以培训保障工作为主责主业,以服务保障检察事业发展为目标,全体学院人团结一心,依托检察职能,突出检察机关政治、业务培训主体特色,不断拓展培训业务,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广泛好评。  

  接下来,面对新的时期,新的形势,学院将以“两保两促”为抓手,抓安全、保稳定;抓经营、保生存;抓队伍、促管理;抓质量、促提升,砥砺奋进,突出重围,谋生存,求发展。 

  会上同时提出学院人应树立“两感两观”,即紧迫感、责任感、大局观、奉献观,保持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兢兢业业做好各项检务保障工作,以努力实干、奋力拼搏的工作状态诠释责任担当。 

  学院将在上级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最高检《关于加强新时代国家检察官学院检察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明确培训服务保障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开拓创新,努力实干,为新时代大连检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