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深入学习二十大 奋力踏上新征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市院党组书记、周焱检察长在10月27日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

  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并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员工,做好表率,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 

  原文学、全面学、主动学、积极学、深入学,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前进方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持续转变观念,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结合本职岗位去学,以学促干,领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上交合格答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将开展“四个一”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即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全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一场专题辅导讲座,全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组织一次参观践学,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和思想洗礼;撰写一篇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全体学院人要通过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汲取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在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征程上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