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春回大地万象新 踔厉奋发正当时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下午,国家检察官学院大连分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表彰先进,部署2024年工作,展望美好未来。


回顾2023年,学院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讲政治提觉悟,抓安全保稳定,抓队伍促管理,抓质量促提升。以党建带队建,抓实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大局,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着眼规范运营,提升科学管理能力。同时,狠抓服务运营质效,全年完成各类培训总计70期,16008人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各方好评。


初心如磐,行稳致远。2024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市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守初心,努力开拓,奋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