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架构
时间:2018-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综合管理部是学院日常综合管理的职能部门。负责起草有关报告、文件;制定和完善学院管理制度,监督制度和流程的执行情况;接待来访,上传下达,协调学院内外部关系;负责学院组织建设、党风党纪教育、档案管理、保密工作;负责学院的招聘、录用、培训、考核、薪酬、员工福利等人力资源及劳资管理以及学院公众号、网站等宣传工作。 

  

  培训教研部是负责学院培训与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承办教学培训工作的综合管理;拟定培训课程和培训项目的设计、开发和计划;开展教学活动监督检查和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开展与其他培训机构的教学交流与合作工作;培训项目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负责专、兼职教师的考核评估和聘请工作;负责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客户维护回访、对上级指导机关联络与调研工作等。  

 

  服务保障部是负责学院日常运营的职能部门。下设9个二级部门,财务负责学院财务的日常管理,向院长按时呈送学院运营情况报告。车辆、前厅、客房、后厨、餐厅、工程、监控、门岗,主要职责是保障学院的正常运营,为学员提供标准的餐饮、住宿、会议等服务,负责处理日常宾客的投诉和意见,以最优质的服务保证学员的学习、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