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大连市检察机关5月份检察文化建设活动情况
时间:2021-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1、5月26日,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5月31日,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二、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1、5月4日,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时光印初心”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前往时光印记活字印刷体验馆,将入党誓词印在纸上,将对党忠诚刻在心里。

  

  2、5月21日,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就公益保护、为民办事等问需问计于专业法律人。

  

  三、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5月11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金普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四、普兰店区人民检察院

  五四青年节前夕,普兰店区人民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干警赴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五、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5月12日,庄河市人民检察院围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召开“公益问需”座谈会。

  

  六、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针对辖区不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的盲道、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设施等保障残障人士出行的服务设施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