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开考!
时间:2022-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上午,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法律专业能力笔试在大连商业学校开考。经资格审查,考试当天,共有364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参加考试。

  据悉,大连市检察机关此次共计划招聘88名书记员,主要工作职责是辅助完成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各类材料管理、记录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聘用制书记员队伍建设,更好辅助和服务司法工作,根据市检察院招聘工作安排,本次聘用制书记员招录将对报考人员进行专业能力笔试、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等。

  考试当天,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焱及两名人大代表对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

  
  

  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成立了考务工作专班,设立了考务组、监督组、综合协调组、核验组、防疫及医疗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本次考试还得到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考试由市检察院委托第三方公司负责考试命题、评卷,依据专业能力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最终将经过面试,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