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抓党建 提素能 市检察院举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政治能力,增强使命担当,日前,市检察院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大连分院举办大连市两级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两级院的56名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设置紧贴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从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指引、规范程序、工作方法以及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对铸牢党建引领理念、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到金普新区党建示范点湾里街道城志社区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相关情况。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突出检察特色,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多样,为大家提供了同专家学者深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促进了讲政治与强业务的有机统一,今后在工作中将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聚焦大连实现“十个新突破”“三年过万亿”和全市检察机关“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