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2-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市检察院组织30名检察干警来到大连市烈士陵园,参加大连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活动,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烈士陵园青松翠柏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上午9时,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检察干警们整齐列队,与在场的各界代表齐唱国歌。

  

  瞻仰英雄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仪式结束后,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英烈们是铭刻在民族记忆里的光辉一笔,是流淌在民族血脉中的动力之源,今后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检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