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大连检察:开工大吉 邀您一起“云”探班
时间:2023-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1月28日,大连市检察院干警迅速切换“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姿态开启了兔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市检察院,看看检察干警们的节后第一天……


开工第一天,大连市检察院党组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组织院班子成员、副院级以上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再次集体深入学习大连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办公室认真做好公文签收、登记、流转工作。


第三检察部立即进入办案状态,并调阅相关案卷。


为尽快核查案件事实,第五检察部干警上班第一天即进入办案状态,就相关案件到银行查询有关账户交易明细。


第八检察部“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件办理、信访接待、热线电话接听等工作准时启动,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服务工作之中。


第九检察部检察干警就职务犯罪案件线索进行核查。


第十检察部召开检察官联席会议讨论一起行政申诉案件。


检察技术信息处对网络设备和各应用系统运行状况进行检查,技术干警正在校准实验室检测设备。


宣传处小编们节前、节中、节后无缝衔接,讲述大连检察好故事、传递好声音。


事业新启,宏图大展,怀揣梦想与希望,

勇毅前行,满怀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