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示范引领开新篇 凝心聚力启新程——大连市检察院举办首届“年度人物”评选
时间:202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多项工作受到上级院和市委政法委的肯定表扬,多项经验做法在国家、省市层级推广,充分展现了大连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

为持续营造市院机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人心思进的发展合力,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锐意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大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从本年度起常态化开展“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并将评选出的人员纳入年度单项记功奖励。

日前,市检察院通报了市院机关2022年度考核评优结果,并对2022年度在全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2名“年度人物”进行通报表扬。


市检察院党组号召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更加高效服务改革发展,更加有力强化法律监督,更加严格打造检察队伍,围绕“两条主线”,落实“四个总体要求”,抓住“七项重点工作”,聚焦“十个新突破”,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连篇章,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当好东北振兴“跳高队”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