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大检
图说大检
巾帼展风采 魅力铸检魂——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贺佳节。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女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6日,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了以“巾帼检察 红心向党”为主题的团建活动,丰富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探索“党建+妇建”模式,把“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巾帼底色擦得更亮,不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团建插花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大家充分放松身心,尽情感受春的味道和节日的快乐。

3月7日,为进一步陶冶市院机关女干警的情操,表达对女性干警和职工关怀和问候,使她们感受到生活之美、幸福之韵,市检察院邀请3位老师以“巾帼展风采 魅力铸检徽”为主题,为市院机关女干警们进行授课。

过去一年,市检察院党组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检察女干警们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共同奋斗,为大连检察机关赢得了一项项闪光的荣誉,撑起了检察机关的“半边天”。

市检察院党组希望大连检察机关全体女干警继续奋发有为谋发展,笃行不怠谱新篇,做新时代知识女性,不断陶冶高尚情操,提升人格魅力,练就真本领、真才干;做时代事业女性,坚守为民情怀和为民初心,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民心,获得人民的满意和信任;做新时代担当女性,积极作为、勇于建功,打造属于大连检察的靓丽名片;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平衡好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培植良好的家风和家教,让工作和家庭更加美满幸福;做新时代魅力女性,保持阳光心态,外在美、心灵更美,做心中有光的人,为大连检察工作贡献更多女性独有的智慧与力量,助力新时代大连检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