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领略国之重器风采,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时间:2024-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检察干警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领略国之重器风采,筑牢安全意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到解放军某部参观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干警们实地感受国之重器的磅礴力量,深受激励和鼓舞,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参观后,检察干警还与国安部门同志就如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立足工作职能打击涉军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积极实践,通过党支部间共学共建、交流探讨,干警们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深受鼓舞,决心将感受“国之重器”带来的自信和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高质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