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检察工作人员人选公示
时间:2015-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检察官公告》确定的程序与方法,经笔试、面试、考察、政审等各环节的工作,拟选调金妍妍同志为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科检察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11月3日-9日。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公示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11月10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1)85283636

  通信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兴路600号B座8楼 邮政编码:116000)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15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