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延期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位考生: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举行的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法律专业能力笔试及原定于2022年4月3日(星期日)举行的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职业技能测试延期,考试及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www.dl-hr.com)、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www.dalian.jcy.gov.cn)或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