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将于2022年10月15日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选的确定

  面试人选: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结束时间视各考点参加人数确定,抽签靠后的考生可能需等待至下午开始面试(午餐由考点提供)。考生应提前70分钟到达考点。

  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各招聘单位(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证明),并出示“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点。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报到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按要求测量体温,凡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进入候考室前,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并擅自使用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4.面试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持序号签参加面试。

  5.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报告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等候听取分数。听取完分数后,向监督员出示身份证,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再次返回,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7.考生从入场开始直至面试结束听完本人成绩后方可离开考点。考生从报到至离开考点,除必要时需摘掉口罩以外,要全程规范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口罩(考生自备)。

  相关提示:

  1.考生要认真阅读《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执行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关于来连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隔离要求,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2.考生要对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的真实性负责,并写出书面承诺(见附件),面试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由于提供不实信息等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提前熟悉路线,面试当天尽早出行。

  

附件:1.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人选名单

    2.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表

    3.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4.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