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2-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按照《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规定,按照各职位招考计划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依次按照面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法律专业能力笔试成绩分别进行比对,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选。

  考生成绩计分公式为:总成绩=法律专业能力笔试成绩×20%+职业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20%。

  面试后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经对参加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考生的法律专业能力笔试、职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进行合成,确定本次聘用制书记员招聘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体检工作按照聘用制书记员招聘有关规定进行,由市检察院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和《辽宁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辽委办发〔2020〕31号)等规定,由招录单位负责组织。

  二、体检时间、医院

  1.体检时间:本次体检定于2022年11月2日进行。报考大连市人民检察院、西岗区人民检察院、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单位的8:00集合;报考其他单位的9:00集合。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严格按照体检医院有关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期间禁止家属陪同,受检人员进入体检区域后一律不得擅自出入。

  2.体检医院: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暨大连市体检中心(八一路分部),西岗区八一路208号。

  3.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4.体检要求

  (1)考生要按照体检时间及分组安排,准时到达体检地点参加体检。考生因自身特殊情况,需延后体检的,应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如无正当理由,须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体检人选需要认真阅读体检医院的体检须知并认真执行。

  (2)所有考生进入检区前须持更新日期为体检当日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并自备1只未使用的医用口罩(不得带有呼吸阀)。

  (3)考生体检当天到达体检地点测量体温时,如发现有发热(体温≥37.3℃)或者无发热但呼吸道症状明显,暂停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进入检区后,考生体检全程必须佩戴医用口罩,不得随意摘脱,严禁随地吐痰、开放式咳嗽,保持人员前后左右1.5米身体距离,保持同向行进,靠右通行,严格按照地面点位站位,做到“一人一室一检”,不得喧哗、打闹、推搡、拥挤,以免影响体检秩序。

  (5)考生要按照要求配合做好体检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6)考生体检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和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7)考生自带体检费用,体检费用在400元左右。推荐使用支付宝、微信等无接触支付。

  (8)考生应提前熟悉路线,体检当天准时到达现场,并按照分组列队点名,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不再组织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检查、检验费用由考生自理。

  (9)考生体检前一天应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后,体检中心备有早餐。

  (10)月经期女性考生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时请告知医护人员。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11)体检时请勿穿紧身内衣、金属扣内衣、连裤袜,不戴首饰及头饰,以方便体检。

  (12)考生在体检期间,不得透露姓名和身份,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过程中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有既往病史者,需随身携带既往病志等相关医学资料,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否则一经发现,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13)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4)随新冠肺炎疫情变化,体检时间及要求可能做出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公告信息。

  (15)考生在体检前应减少聚集、流动,加强个人防护,并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未按要求如实提供停留地、“绿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信息,以及因通讯工具不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1.2021年度大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招聘体检人选名单

    2.体检须知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10月31日